close

永邦...永邦..永邦.... 一個我期待、想著、念著三年的名字,三年後終於再次見面了,就在台中

這次相見真的對我意義不同.......願未來shaun的每一場活動都能親自到場為他加油打氣

由於這次通告是屬綜藝性活動其實能與shaun談話機會不多(但能看一眼已心滿意足了)

所以在這之前我必需做好心理準備及心理建設!(這天......我的心理調適的還不錯~~呵呵!)

見面時刻來臨了,永邦一見到小宜子立刻給予一個 親切地問候(蹲下來與我面對面)超近的啦^...^

礙於錄影關係此時的shaun被叫走了(心痛.....)

shaun幫小宜子簽名,沒把小宜子的名字寫錯可見shaun真的把小宜子記住囉(感動)

shaun真的是一位很nice、很有實力的藝人,希望大家能多多認識他多多聽見他的歌聲....

請給予他一個最實質地肯定與支持

照片 011.jpg

照片 041.jpg

照片 03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